免責聲明
:

香港宣教會社會服務處 ( 下稱 " 本會 ") 在本網頁所載的資料只供參考之用。雖然本會已盡力確保本網頁的資料準確,但本會不會保證或擔保該等資料均準確
無誤。本會不會對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法律責任。如使用者由本會網頁連結至
其他機構所提供的網頁,必須注意該等網頁是由網頁所屬機構編製及提供。本會不會對連結本網頁的超文本的內容負責,及不會對因使用該超文本引致的損失或損害承擔責任。

私隱政策聲明:

在你向本服務處提供個人資料前,請先細閱本通知書。


1. 收集資料的目的

你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將會用作處理服務申請及提供服務之用。向本處提供個人
資料純屬自願。如你未能提供足夠個人資料,本處可能無法處理你的申請或向你提供所需的服務。


2. 向其轉介資料的人士的類別

你所提供的個人資料會儲存於保密及安全的地方。本處只會將資料提供予在工作上有需要知道該等資料的職員使用。除此之外,本服務處職員在需要時亦只會向下列有關方面披露該等資料:

.) 其他涉及評定你的申請或向你提供服務/援助的有關方面;
.) 需要此等資料作為主動推介服務予你的本機構內部單位;
.) 你曾同意向其披露資料的有關方面;或
.) 由法律授權或法律規定須向其披露資料的有關方面。

3. 查詢你申請的服務及更改個人資料

請確保你所提供的資料正確無誤。如你對所提交的援助/服務申請有任何查詢或更改任何個人資料,請聯絡向你收集資料的服務單位。

4. 查閱及改正個人資料

除了《個人資料(私隱)條例》規定的豁免範圍之外,你有權就本處備存有關你的個人資料提出查閱及改正要求,但已達成使用的目的後已刪除的個人資料除外。你的查閱權利包括在繳付所需費用後,取得你個人資料的複本一份。查閱或改正資料要求應以申請表格或書信提出,你可在本處各單位索取申請表格,然後遞交予下述人士:


電話: 2670 2995
地址: 上水彩園邨彩麗樓地下2940